台大創創加速器計畫

新創快速規模化的驗證基地

入選團隊有機會以 3 或 6% 股權換得高達 100 或 200 萬的創業獎金。


台大創創加速器計畫適合對象為:

募資階段在A輪以前(包含A輪)、7 年以下;
已經具備產品或具有功能之原型(Functional Prototype),
致力達成產品與市場適配(PMF)、或進一步將營收規模化的新創公司

創辦人不限台大身份。


招募題目方向(
包含但不限於):

智慧製造/數位內容/醫療照護/
社群平台/智慧新零售/AIoT/
智慧城市(包含但不限於智慧交通、智慧水表)/
文創/生活風格消費產品或服務(包含但不限於創新飲品、電動車)

六大創業者專屬資源

關鍵假設驗證與商業模式調整
投資人媒合與募資簡報訓練
台大人才招募管道
導師個性化一對一輔導
成長期新創課程與諮詢活動
創業社群交流成長機會

台大創創加速器 贊助單位

康寧公司

康寧公司

Corning Inc.

商之器

商之器

EBM Technologies

宏碁基金會logo

宏碁基金會

Acer Foundation

團隊怎麼說

Astron Medtech 艾斯創生醫

蔡易霖

Astron Medtech 艾斯創生醫共同創辦人

「創業沒有窠臼,總是有解決辦法」,透過一對一的導師制度及定期的導師會議,團隊能迅速向有豐富創業經驗的導師學習,不管在未來法規策略布局、產品線開發、市場推廣及如何提出有力的證據說服醫師,甚至是團隊內部募資規劃,導師都能與團隊站在同一陣線上思考,確保未來進度執行而不會發散,在短短半年的培訓時間就能確立未來明確的規劃!

澔心科技

Ruby

澔心科技共同創辦人

健康物聯網的澔心科技從演算法、人因工程到醫療法規,屬高度跨領域的產業。
在台大創創的加速下,讓團隊得以聚精會神開發重點項目,特別是導師豐富的業界經驗與商務鏈結,在月會討論中精闢指出團隊應聚焦之處、思考商務策略合作護城河,亦在其強力人脈下介紹多方資源。
完善的創創課程從手把手實作使用者訪談、商務簡報演練甚至財務股權,補足了團隊創業到驗證市場所需的技能,並在充滿支持的創業環境中邁出第一哩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