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code //code //code //code

數位媒體龍頭cacaFly聖洋科技攜手新創「荔枝好推」策略投資 !

cacaFly聖洋科技於7月13日正式對外公告,已與台大創創中心輔導之新創「荔枝智慧」團隊達成策略投資協議,未來將在LINE官方帳號上進行更多技術整合、市場推廣與業務開發方面等合作,期待為chatbot聊天市場,注入一股全新活力!此合作案不僅將有效整併雙方資源,台大創創中心執行長曾正忠更指出:「技術型新創常在與市場接軌時面對各種商業挑戰,透過與長期深耕市場的中大型企業合作,可以縮短學習曲線快速進軍市場。」台大創創中心樂見本次cacaFly與荔枝智慧的合作與投資案,未來也期待透過企業垂直加速器的模式,合作的企業能藉由不同的方式,與新創密切合作,以助於達到企業外部創新的目的。

cacaFly早期共同創辦人楊志偉,劍橋大學MBA畢業後,以投資人身份闖盪歐美及中國新創圈,於2019年返台後,加入台大創創中心業師群,過去已輔導多家網路新創團隊投融資及商業模式調整,他表示:「這次攜手荔枝智慧研發創新的LINE行銷工具是很好的產學合作案,之後也希望結合cacaFly與上千家廣告客戶及LINE用戶的真實市場反饋,持續優化產品。也期待遇見更多於台大創創中心輔導且具成長潛力的新創,深度地互動交流,集結資源打群架。」

台大創創中心成立於2013年,為台大的一級單位,經營企業垂直加速器和台大車庫孵化器,2020年起更推行企業外部創新顧問服務,為企業從策略到落地執行的一條龍創新服務。我們不同的孵育方案提供包含:商業策略營運、創業社群交流、新創人才媒合、關鍵資源介接、對外宣傳曝光等五大面向,以踏實的態度協助團隊,激發成長動能。期待新創團隊能從台大出發,乘載著豐沛能量,發光發熱。7月13、14日甫落幕的開幕式,正式開啟輔導計畫,迎接2020下半年26個加速器與孵化器團隊。目前開放申請的輔導計畫為「台大創創x聯經垂直加速器」,合作企業為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,期待尋找社群平台及數位內容相關的新創,創辦人不限台大身份,欲申請的團隊需構想利於雙方發展的合作案,台大創創中心將於計畫期間密切追蹤、協助合作案發展。本次開放申請至8月24日,10月初正式開始輔導計畫。

近期文章

相關網頁

近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