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code //code //code //code

《TEC Talk 創創咖啡館 EP.3 》 創創聊人才:專訪「藝珂集團台灣暨南韓區總經理」陳玉芬 (Cindy Chen)

*本集因採用線上錄音,前後10分鐘存在無法去除的環境雜音,敬請見諒!

今天的來賓陳玉芬 (Cindy Chen),現任藝珂集團台灣暨南韓區總經理,有近 30 年的跨國人力資源顧問經驗。

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陳總經理來跟我們分享,新創如何因應後疫情時代的職場趨勢,以及在人員擴張後如何調整組織、管理人才等議題。

在本集節目中,陳總經理不只與我們分享,自己多年經驗的洞見,也分享了後疫情時代的職場趨勢,和這些趨勢如何影響各種規模的公司,更提出了不少,新創可以馬上操作的徵才、留才好撇步!

此外,陳總經理也提醒新創夥伴人員增加後,更高層次的組織架構和分工的重要性。

陳總經理在訪談過程中,針對新創的人力招募,提出了三個應思考的策略問題:現在需要什麼樣的人才?跟哪些組織在競爭這些人才?什麼樣的優勢對於這些人才是有很高的吸引力?

「招募」之外,「組織建立」、「留才」等招募後的重要議題,新創夥伴也能在本次的 Podcast 中獲得立即可用的用人心法。

相信這集節目,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,新創如何有效優化人力運用、管理的流程,包含招募、文化建立,以及 CEO 在這當中扮演的角色,特別是順應後疫情時代的變化。

也祝福所有收聽的新創夥伴們,可以順利找到真正適合的人才,並透過完善組織分工架構,建立能有效實現共同理想、互相支持的團隊。

【主持人介紹】映彤 Tone,台大創創中心事業發展暨行銷資深經理。熱愛各種表格、各種企劃、各種策展,除了喜歡新創產業帶來的挑戰,也是一名熱愛影音剪輯又愛創作彈琴的音樂人。

【受訪者介紹】陳玉芬 (Cindy Chen) 目前為藝珂集團台灣暨南韓區總經理,29年期間,成功重組藝珂業務單位,拓展藝珂在台灣人資市場領域,提升在台品牌知名度,成為台灣領先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。台灣藝珂集團,於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皆設有服務據點,透過全台近兩百名專業顧問與職員,活絡台灣的人力資源服務市場。

📣 創創咖啡館 EP3. 這邊聽 📣

Apple podcast:https://pse.is/4eg9ab

Spotify 頻道:https://pse.is/4fgu2r

近期文章

相關網頁

近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