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code //code //code //code
Loading Events

« All Events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台大創創學姊們回來了!那些進駐在創創中心的日子!

25 11 月, 2022 @ 5:30 上午 - 7:30 上午 UTC+8

活動報名連結:https://pros.is/4jwwcw

台大創創中心學姊們回來了!
本次邀請:

主持人:台大創創中心輔導部主管 – Emma
    來賓:加速器團隊學姊代表 – 安可日子 創辦人 Jingl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車庫團隊學姊代表 – 直覺職掘  創辦人 小賴

 

來為大家分享那些進駐在創創中心的日子,
究竟它們分別使用了哪些資源幫助團隊長大,
又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故事呢?
讓我們帶你一探創創加速器的究竟!
本次活動會直播在台大創創中心粉絲專頁,歡迎大家上直播跟我們一起Q and A!

 

台大創創中心介紹

台大創創中心致力建構完整的新創與創新生態圈。
創立於 2013 年,提供台灣新創加速器、孵化器輔導計畫,以六大輔導資源協助新創團隊事業加速發展:商業策略營運、企業合作專案、創業社群交流、新創人才媒合、關鍵資源介接、公關行銷曝光等,陪伴不同階段的團隊落實創意或創新構想、驗證為可行產品或服務方案;同時也提供中大型企業外部創新顧問服務,媒合並推進潛力新創與企業合作,以強化企業內部的新事業發展動能,是企業經營外部創新,解決成長痛點與轉型的最佳夥伴。

 

  一對一深度輔導

根據新創團隊的個別市場發展規劃,創創將配以專屬 AO 及一對一導師,以實際市場需求及長期成長策略發展為前提,提供新創團隊適性、落地的個性化輔導,加速驗證商業模式,提高創業成功可能性。

 

創業者專屬課程

因應新創團隊在創業中會碰到的疑難雜症,創創開設五大主題的創業課程來協助團隊打怪升等!從基礎的驗證技巧,到高階的領導與管理課程,陪伴各階段的新創團隊加速成長;創創也提供多種主題的聯合諮詢,讓新創團隊直球對決、解決問題!

 

連結潛在關鍵客戶與資金

創創在各方面大大提升團隊連結關鍵客戶與資金的機率,包含個人導師與合作企業主管不吝釋出的人脈資源、藉由與企業合作贏得進一步資金支持、加速器各項媒合與曝光活動、互助的校友社群等等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全力支持你進行必要驗證,這正是客戶與資金接踵而來的關鍵秘訣。

 

互助交流創業社群

為當期團隊與校友團隊創造軟性交流機會,在參與課程、工作坊、座談、參展等過程中,與其他新創共同奮鬥,成為創業路上一同成長扶持的好戰友。

 

而台大創創正在招募2023春季優秀的新創團隊!

老創、新創,一起來台大創創!(點選可跳到官網介紹)

加入共創沙盒,進入實戰場域驗證市場

錄取台大創創共創沙盒的會員,有機會與合作企業洽談合作案,創創將陪你找出可以做市場驗證的合作案,並透過與企業的專案合作,槓桿企業資源、進行假設驗證、大幅加速發展進程。

共創沙盒六大特色

● 簡易|申請門檻低,不管老創、新創,只要有與企業合作的意願就可以來申請。
● 省時|只需申請並經審核通過成為會員,之後有新增的加速器企業,台大創創會主動媒合,團隊不需重複填寫申請書,即可直接進入審查程序。
● 省力|團隊自己找企業合作耗時費力,花費大量精力仍四處碰壁,但台大創創中心幫團隊找有合作意願的企業,而且還主動媒合。
● 精準|團隊與企業洽談合作常找不到對的人,但透過台大創創中心媒合,團隊直接與企業 CEO 對談,決策迅速有效。
● 免費|申請會員及所有會員權益都不用花任何一毛錢!

● 高 CP|若為成立 7 年以內的新創團隊,可選擇參加新創輔導計畫-台大創創加速器!

 

不管你是什麼領域,我們都歡迎各好路手一起加入我們!

Details

Date:
25 11 月, 2022
Time:
5:30 上午 - 7:30 上午 UTC+8
Website:
https://pros.is/4jwwcw

Organizer

TEC
View Organizer Website

Venue

台大創創中心
思源街 18 號(台大水源校區 卓越研究大樓 7 樓)
Taipei City,
+ Google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