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進駐台大創創加速器

申請須知

申請資格

欲申請台大創創加速器,須符合以下條件:

    1. 成立公司 7 年以內,或尚未成立公司的新創企業/團隊
    2. 已擁有產品或具有功能之原型(Functional Prototype),並有驗證商業模式、取得市場成長的需求
    3. 募資階段在A輪以前(包含A輪)
    4. 團隊中至少有一核心成員全職創業
    5. 不限台大身份,歡迎有興趣之團隊報名

評選方式與時程

2021年秋季梯次 program 申請已截止。
下一期 program 申請時程即將公布,預計走期為 2022 年 3 月至 8 月。
招募甄選分為兩階段,第一階段書審通過後,方能進行第二階段面審。

2021年秋季梯次
申請時間:加長申請期限至 7月19日10:00 am。
審查時間:預計8月中確認錄取團隊名單,審查詳細時程將信件通知申請者。
輔導計畫(program)時間:2021年9月起,至2022年2月,為期6個月。

評選標準

  1. 整體規劃 :評比對問題的瞭解, 與解決方案的創新性、可行性。評分內容包含現有驗證(營運)成果、市場開發計畫、產品開發計劃、募資規劃。
  2. 市場潛力 :包括對市場發展性、競爭者的分析與了解程度,以及團隊具備的競爭優勢。
  3. 團隊執行力:包括團隊的背景、創業經驗/優秀事蹟佐證、團隊的分工與計畫執行能力評估。

填寫申請資料

*表單已關閉,下一期申請尚未開放。

請通知我招募申請重要資訊!